close

樹林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臺南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三重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高雄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聞一多:春之末章  被風惹惱了的粉蝶,  試了好幾處的枝頭,  總抱不大穩,率性就舍開,  忽地不知飛向那里去了。  啊!大哲的夢身啊!  了無粘滯的達觀者喲!  太輕狂了哦!楊花!  依然吩咐兩絲粘住罷。  嬌綠的坦張的荷錢啊!  不息地仰面朝上帝望著,  一心地默禱并且贊美他——  只要這樣,總是這樣,  開花結實的日子便快了。  一氣的酣綠里忽露出  一角漢紋式的小紅橋,  真紅得快叫出來了!  小孩兒們也太好玩了啊!  鎮日里藍的白的衫子  騎滿竹青石欄上垂釣。  他們的笑聲有時竟脆得象  坍碎了一座琉璃寶塔一般。  小孩們總是這樣好玩呢!  綠紗窗里篩出的琴聲,  又是畫家腦子里經營著的  一幀美人春睡圖:  細熨的柔情(www.lz13.cn),嬌羞的倦致,  這般如此,忽即忽離,  啊!迷魂的律呂啊!  音樂家啊!垂釣的小孩啊!  我讀完這春之寶笈的末章,  就交給你們永遠管領著罷!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七子之歌 聞一多:一句話分頁:123

巴金:在尼斯  在法國十八天,我不知握了多少只友好地伸過來的手。我對法國朋友說:“我們掉進了友誼的海洋里面”,這不是“外交辭令”,我是帶著真摯的感情講話的。法國友人關心中國人民的斗爭,愿意了解中國,勤奮地學習漢語,研究現代中國文學。法國讀者關心我的小說中人物的命運,談起來他們對那些人物好像十分熟悉。  在尼斯有一位法國太太拿了法譯本的《寒夜》來找我,說是她喜歡這本書,要我為她簽名,還要我在扉頁上寫一句話。我本來想寫“希望這本小說不要給您帶來太多的痛苦”。可是寫了出來,“太多的”三個字沒有了。作為作者,我不希望給讀者帶來痛苦。這種心愿是在幾十年的創作實踐中逐漸培養起來的。五十二年前我在巴黎開始拿筆的時候,我的想法并不是這樣。但是作品一發表,就像一根帶子把我同讀者連接起來了。從此我就時時想到了讀者。我總是希望作品對讀者有所幫助,而自己又覺得它們對讀者并無實際的益處。因此產生了矛盾,產生了痛苦。三十年代我常常叫嚷擱筆,說在白紙上寫黑字是浪費生命,而同時我卻拼命寫作,好像有人在后面拿鞭子抽打我。我不是弄虛作假,裝腔作勢,在我的內心正在進行一次長期的斗爭。兩股力量在拉我,我這樣經過了五十年,始終沒有能離開藝術。今天快走到生命盡頭的時候,我還下決心爭取時間進行創作。我當時利用藝術發泄我的愛憎,以后一直擺脫不了藝術。現在我才知道藝術的力量。過去我不了解藝術,也不了解自己,難道我就了解讀者嗎?  我常說我的作品給人們帶來痛苦,談到《寒夜》,我稱它為“悲觀絕望的書”。在一九七七年發表的《一封信》和《第二次的解放》里,我還為最后那一句“夜的確太冷了”感到遺憾。女主人公孤零零地消失在凄清的寒夜里,那種人去樓空的惆悵感覺一直折磨著我,在那難忘的十年中間,我害怕人提起我的小說,特別害怕人提到《寒夜》。沒有想到去年我無意間在舊版日譯本《寒夜》的書帶上,看到一句話:“這是一本燃燒著希望的書。”原來讀者也有各人的看法,并不能由作者一個人說了算。難道我真的就只給讀者帶來痛苦嗎?現在連我自己也懷疑起來了。  在尼斯,法中友好協會分會為我們代表團舉行了一次招待會,同時也歡迎從瑞士到尼斯來會晤我們的韓素音女士。招待會就在我住的那一家的客廳和飯廳里舉行,不少的人參加了招待會,他們大都是本地法中友協的成員和積極分子,會上酒菜點心相當豐盛,客人們談笑,親切自然。兩位年輕太太或者姑娘過來跟我談《寒夜》和《憩園》里的兩個女主人公。她們說,她們了解她們,一點也不陌生。我說,我寫的是舊中國,舊中國的事情不容易理解。她們說:“我們理解,心是一樣的。她們是好人啊。”這時又有一位女讀者參加進來。我就帶笑說,女讀者找我談話,我不緊張,因為我在小說里很少把婦女寫成壞人。后來在巴黎的確有人向我提過這個問題。我回答:在舊中國婦女在經濟上不能獨立,總是受壓迫,受欺負,受剝削,受利用,因此我很同情她們。在這之前我還參加過一次同讀者見面的會,我雖然高高地坐在臺上,實際卻有點像中學生接受考試,幸而讀者們十分友好,沒有出難題,一個半小時就順利地過去了。我列舉這幾件事,為了說明一個問題:讀者們不是一塊鐵板,他們有各人的看法,他們是“各取所需”。我已經談過這個問題,以后有機會我還要談到它。  那個晚上的招待會不知道什么時候結束。法國人的晚宴常常繼續到午夜甚至更遲,因為我年紀大了,女主人允許我早退。尼斯友協分會的主席是一位退休的老太太,她的丈夫也是分會的成員和骨干。這一家的女主人是已故華僑醫生的法國夫人,有三子一女,只有一個還在大學念書的小兒子講漢語,書寫漢文。這里是一所相當漂亮的別墅,房內還有各種古玩陳設。我們一行四人住在這里,另外還有三位住在車夫人未來媳婦的家中。她們對我們非常周到,好像在招待遠方來的親戚。招待會的菜點都是車夫人和女兒、媳婦準備的。我們出去參觀訪問都是車夫人自己開車。兩天以后我們代表團從尼斯坐火車去馬賽,友協分會負責人和車夫人一家送客人到車站。我們在車廂里看見車夫人頻頻揩眼睛,我的女兒也落了眼淚。  我在法國的訪問還是一次在讀者中間的旅行。我的作品引著我走了這么遠的路。我常常說:“讀者們接受我的作品就是我的最大的榮譽。”我也曾把“讀者們的期待當做對我的鞭策”。到處我都聽見一個友好的聲音:“寫吧。”“我要寫,我要寫。”沒有把我想的和應當寫的東西寫出來,我對讀者欠了一筆債。不償清債務,我不會安靜地閉上眼睛。對于真誠、深厚的友誼,我一定要有所報答。  在尼斯車夫人家(www.lz13.cn)那間窗明幾凈、寬敞的房間(她的小兒子把自己的住房讓了給我)里,或者在巴黎我接待過《新觀察家》記者(他寫了那篇《會晤巴金》)的“豪華的”旅館里,我常常早晨七點前后站在窗前望著外面院子里盛開的野蘭花或者窗下微雨打濕了的街道,窗內外都是那么安靜,我站了好一會。回國的日子越近,我越是想念我的祖國和人民,我深深感覺到我和他們的血肉相連的關系。為什么法國讀者的友誼這樣吸引我?法國人民的深厚情誼使我這樣感動呢?我想到的也是我的祖國和人民。他們是我的養料,也是我寫作的源泉。握著每一只伸過來的朋友的手,我感覺到祖國和人民就在我的近旁,我高興的是我要把這樣的友誼帶回給他們。一九二七年我第一次到巴黎,有一個目的就是追求友誼。五十二年后重訪法國,我滿載而歸。我不會白白地接受這珍貴的友誼,我要讓它開花結果。……  矛盾解決了。我要永遠捏著我的筆。寫了幾十年,我并沒有浪費我的生命。我為什么還要離開藝術、擺脫藝術呢?離開了友誼和藝術,我的生命是不會開花的。  六月十七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長夜 巴金:夢分頁:123

應盡早懂得的16個道理    本人現年二十八,不怎么回憶過去,更不覺有什么憾事。    但有時仍恨不能早點懂得這些年所體悟出的道理,在學校課堂上能學到如何自我提升就好了。可能還真有這類課程吧。    本文中的一些道理可能某位老師也曾在課上講過,可惜,不是讓我拋在腦后就是自己正巧溜號去了。    其實,有的道理我當初很難領會,有的對我而言又太不切實際,根本消化不了。    不過我仍認為,如果學校能在那些大塊的德語課中拿出幾個小時,開課教授自我提高的話,會是個很不錯的想法,中學里可能每周只需一小時。這樣不僅對學生大有裨益,對整個社會也是有好處的。    下面的16個道理,我希望當初能在學校里學到,或者自己能夠早些懂得:    1、二八定律    掌握這條法則就能夠合理優化地利用時間。二八定律(又稱帕累托法則)簡言之,就是80%的收獲源于20%的付出。    所以,你所做的很可能不像你認為的那么重要,很多事稍微用一點時間就夠了。如果你能做到這點,就能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有意義的事情上,這些才具有真正的價值,能賦予你幸福感與成就感。    2、帕金森定律    你的做事速度可以比你想象的更快。帕金森定律表述的是:為完成某件事預定的時間越長,所需的時間就越長,讓人覺得難度也在增加。打個比方,你告誡自己要在一周內找到解決某事,可這件事到時就變得越來越復雜,結果讓你花去了越來越多的時間。    故此我們應集中精力去解決問題。如果完成目的只需一小時,就不要用一天時間,如果只需一天,就不要用一周時間,以此強迫自己專注于行動。    這樣的效果或許不如用一周時間的效果那么理想,但是前文告訴我們,80%的收獲源于20%的付出。由于事情得以簡化,或許最終結果還能更理想。運用帕金森定律不僅可以提高辦事效率,加強專注度,還能節省時間以便解決當務之急,而不會讓事情堆在腦后,讓人焦慮。    3、批量做事    日常瑣事易讓人拖拖拉拉,產生煩躁。有一記妙招,就是迅速批量地做事,也就是說把這些事情一起做完。由于壓縮了準備時間,所以這樣就比一件件分開做來得更快,而且可以使人更投入。    平日里可在一小時內一起完成的事,舉例:清理書桌、回郵件、刷碗、打上三個電話、列好明天的購物清單。    4、先付出,再索取,切莫顛倒。    這個道理有一點悖離人的直覺,人們總覺得別人應該先給予,然后自己再回饋。問題在于有太多的人都是這么想的,而且這種好事很難發生。    金錢、感情、友善、機遇這些你所享有的東西,索取的越多,要付出的便越多。時間流轉,你的付出必有所獲。未經付出便可索取看似美妙,實則是不可能的。    5、以積極主動為榮,以消極怠惰為恥。    這條與上一條有關。被動消極,難成一事,原地不動,指望別人,倒是也會有人去做,不過到那時大把的時間已經浪費掉了。    更有效的好方法是讓自己主動起來,第一個做出行動。這樣不僅免去了無謂的等待,還能使人心情愉悅,因為你會發覺生活是把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受外在力量的控制。    6、失敗同樣寶貴    人在年少時,愿意不斷去嘗試,也不斷地遭到挫敗,才終有所獲。可隨著年紀的增長,比方說,你在學校里學到了怎樣才能不犯錯,然后就不那么愿意嘗試新事物了。    這會讓原本積極主動的人變得消極怠惰,不敢當先。我想說,如果你真的去嘗試了然后失敗了,又能怎樣?周圍人會嘲笑是嗎?    可能真的有人會嘲笑你。不過真當你體驗到了,就會發現那根本不是世界末日。何況別人哪會那么在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困擾,都要過自己的生活。    面對過失和挫敗不低頭不放棄,堅持不懈,才是成功之道。    我們小時候剛開始學自行車時,可能會一次次跌倒,摔破了膝蓋,還會抹眼淚。不過我們都會站起來擦干眼淚,重新再騎,最終才學會了騎自行車。(人生感悟  www.lz13.cn)如果我們能找回5歲時的自己,以那時的方式,而不像成人一樣,嘗試了幾次或者失敗過幾次就放棄,那么我們多半可以經歷很多有意思的事,有很多寶貴的經驗,我們也能更成功。    7、切莫妄自菲薄    為什么有人會在經歷幾次失敗之后就放棄了呢?我認為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他們太輕視自己了。這種沒有意義的行為只會帶來不必要的痛苦,讓時間白白溜走,這個毛病還是越早改掉越好。    8、假想與別人的關系    與人交往是很有趣的,不過難免也會緊張發怵。我們都想給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沒人愿意尷尬地說不出話。    我發現最管用的一招就是假想與別人的關系,就是說,你先當成是和一個好朋友在一起,然后再抱著這樣的心態和他接觸,就不會緊張了。    9、充分利用網狀激活系統    在學校里我學過人體構造,組織器官這些知識,但是我從沒聽說過“網狀激活系統”。真是遺憾啊,因為這絕對是你所能掌握的一大利器。人通過大腦的網狀激活系統可以在紛繁的外部環境中見到心中所想,所以我們才總能找到要找的東西。    所以記得時常提醒自己:始終注視著你所追求的東西。    若想專注去做重要的事,并向目標一步步前進,就該給自己立下目標,定期回顧。還可以用周圍的事物提醒自己,比如在紙上寫下幾行字,然后貼在冰箱上、浴室鏡子上等等。    譯注:”網狀激活系統”被普遍地看作是維持“一般清醒”或“意識”狀態的神經系統。人在某種程度上可以根據自己的意志控制自身的意識狀態。    10、態度改變現實    我們都聽到過要保持積極心態,或者“你得好好端正態度!”云云此類。這種建議是不錯,不過如果沒有找不出什么理由的話,很容易讓人拋在腦后,又走上自己的老路。    但是我這幾年才發現,如果態度改變了,生活也會隨之改變。比如說,原本心態消極的人如果變得積極了,那他通過新視角就會發覺過去的盲區,或許還會埋怨自己:“我怎么早沒這么想過呢!”    態度改變了,視角就隨之變化,你眼中的世界也就因此而改變。    很明顯這和上一個道理很像,但我得多著點筆墨,因為人在態度改變后可能會大有不同。如果只是憑空地想一想或許不見得如此。悲觀心態看似很現實,只不過是由于”網狀激活系統“令你只能看到所有悲觀負面的事物,并且還總覺得自己是“正確的”,或許這也正是你所想要的。那換個說法吧,生活中的樂趣態度了,怎能只作一個永遠“正確”的悲觀主義者呢?    假若你真能試著改變自己的態度,而不僅僅是在心里盤算一下,那么你肯定會大吃一驚的。    11、常懷感恩之心是擁有快樂的最簡單途徑    總有人會教導我們要懂得感恩,也許是因為這么做有道理,也許是因為我們只得如此。不過,如果有人告訴我,感恩可以使人改善情緒,不再消沉,那我肯定照辦。學會感恩不僅能使人積極向上,把心用在正地方;還能為別人帶來快樂,而且因為彼此間情緒也會互相傳染,你也會更開心快樂。    12、不與別人作比較    人就喜歡和和別人比,這樣自我感覺才能良好(“我有新車嘍!”)。但難免會碰到自己比不過的人(“靠,比爾買的車比我的好看!”),自我評價就沒有那么高了。如果總是和別人比來比去,外界環境就決定了你的感受,情緒才會起伏不定。    更好的辦法是和自身作比較,才看得見個人的進步與成績。這么做看上去沒什么意思,但堅持下去就能會讓自己心境平和,有助提升個人能力,保持積極心態。    13、你擔心害怕的事情,十之八九不會成真。    你擔心的事大多不會成為現實,恐懼不過是你的心魔罷了。即便真的發生了,也不會有你想象的那么痛苦不堪。無謂的憂慮無非是在浪費時間。    確實,這話說起來很容易,可你如果好好回想一下,過去所擔心的事又有多少真的發生了呢,別再杞人憂天了。    14、凡事別太較真    人總是容易因為小事牽扯過多的精力,而實際上不過是杞人憂天而已。現在你認為至關重要的大事在幾年后都成了浮云。    情緒、想法這類事如果太較真的話,就會個自己帶來不必要的煩惱和痛苦。如果能放輕松一點,凡事別太較真,人的心境就會大有不同,生活自然也會隨之改變。    15、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希望你的記性千萬不要和我一樣,像個大漏勺。如果沒有養成隨時記錄的好習慣,很多好想法可能就永遠地“遺失”了。這個習慣還能使人專注于要做的事,詳情請看:《我們為什么要記錄》。    16、凡事皆有機遇    可以這么說,凡事我們都可以從中得到啟發,幫助自己成長。有時挫敗甚至比勝利更有價值,因為失敗中往往蘊含著全新的東東,而僅僅從勝利中是無法得到的。    遭受挫敗時,問下自己:能不能從中覓得機遇?能不能得到什么啟發?真正讀懂一次失敗漸漸可以帶來多次勝利。    你又有什么道理是恨不能早點知道的呢?分頁:123

NN115VEGE15VE


中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新北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永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服務專家

arrow
arrow

    w86fg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